校领导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张建涛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41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做“弘扬传承南开百年传统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奋斗者”主题报告。

  杨克欣与师生共同重温了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激动场景,指出南开大学有着“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宗旨,南开人始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胸怀大公,勇担时代使命,成为南开新的骄傲。教师们要成为爱国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校将坚守教育报国、为国育才的办学初心,让爱国精神在南开园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此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是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讲。之后,学院将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大学生安全教育”“南开精神”等方面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