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服务教职工子女入学调研暨附属小学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50

关于开展服务教职工子女入学调研暨

附属小学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为认真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使教职工更好地了解附属小学的办学特色、师资条件和学习环境等,校工会联合直属单位工会、附属小学开展服务教职工子女入学调研暨附属小学开放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 调研征集

为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的需求,有针对性的答疑和开展专题讲座,现对教职工子女入学前重点关切的问题进行调研。

请各基层分会积极调研近年有意向就读附属小学的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汇总后反馈至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截止日期43日下午5:00

2. 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为教职工答疑解惑,附属小学将在调研后安排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组织参观和专题讲座,欢迎近几年有意向就读附属小学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校工会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