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复学的疫情风险管理和防疫对策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678

报告题目:高校复学的疫情风险管理和防疫对策


报告人: 黄森忠 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智英健康数据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5月619:3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182731804


报告人简介

   黄森忠博士,2018年4月至今,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客座教授,“智英健康数据研究中心”主任。1979年9月至1986年7月在南开大学学习,分别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91年10月至1996年1月在德国图宾根大学(Universitaet Tuebingen)学习,于1996年1月获得博士学位。1996年1月至1998年3月在德国耶拿大学(Universitaet Jena)做博士后。之后在德国罗思托克大学(Universitaet Rostock)从事教学和科研。至今已发表论文40多篇。2006年出版专著 Gradient Inequalities: with applications to asymptotic behavior and stability of gradient-like systems. “Math. Survey and Monographs” Vol. 126, Amer. Math. Sco. (2006).

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数学流行病学”,交互和复杂网络的传染病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