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设立新生奖学金 最高奖励9万元

发布者:张建涛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37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支持优秀生源顺利开启学业生涯的新阶段,鼓励学生潜心学习、积极创新、全面发展,更好地践行公能日新的南开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设立了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最高奖励为9万元。

      本科新生奖学金主要奖励在高考中成绩突出的本科生。奖学金共分三等,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和1万元,均为一次性发放。

      研究生奖学金主要奖励在入学综合考核中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奖学金共分两等,分别奖励9万元和3万元,奖金分三年发放,第二年及第三年的奖励需通过学院考核后方可获得。

      本年度最终评选出21名2019级数学类本科生获得新生三等奖学金、来自北京大学的2019级直博生温梦涛获得9万元的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12月22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暨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兆军教授为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所获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砥砺自我、追求卓越,做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的南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