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成果荣获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张建涛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970

    近日,教育部网站正式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教技[2019]4号),我院刘民千教授主持、东北师范大学孙法省教授、我院杨建峰教授、杨金语副教授参与完成的复杂试验设计的理论与构造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主要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专利技术实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面向全国高等学校,每年评审一次。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共计315项(人),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6项、二等奖188项,青年科学奖10人。

 

  链接:教育部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