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者:闫旭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97

  为充分引领带动学院师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12日下午,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学院党总支联合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健为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子雄主持,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立新出席。

  张健教授的报告题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探索、定型与完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历史与现实、中国与世界多重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整体与重点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提高能力水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出发,辅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张健教授的辅导报告令在场师生深受鼓舞,获益匪浅。我院师生将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在心、落实在行,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努力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