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招聘程序

发布者:赵斯达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759

随时申请,固定时间录用。公开招聘由学校统一时间进行,在学校未发布招聘公告前,申请人可随时将详细简历发送至yanxu@nankai.edu.cn,提前供面试专家了解。招聘专业和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运筹优化、机器学习、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推荐系统、图像处理、数据库、智能计算、区块链技术、生物医学统计、统计学、概率论、数理统计等,以人事处公布招聘计划为准。

待学校人事处公开招聘系统开放后,需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招聘与引进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zhaopin.nankai.edu.cn),参加规定时间的面试考核。


    咨询方式

主管副院长:

邹长亮教授:nk.chlzou@gmail.com022-23498233

人事秘书:

闫老师:yanxu@nankai.edu.cn;电话:022-2349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