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29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的返校工作,准确及时面向学院全体毕业生传达返校工作安排,4月23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利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说明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管理负责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职辅导员高春燕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的具体时间、返校流程、信息填报内容、前期准备工作、特殊情况处理及在校期间的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务必如实完整填写身体健康状况及返程情况,并在返校过程当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研究生教学管理负责教师解昊冉针对研究生毕业答辩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往年答辩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子雄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安全返校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务必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在返校途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安全顺利返回南开。同时他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的校内管理规定,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珍惜在南开最后的美好时光。

      此外,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