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返校毕业生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53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截止5月10日晚十一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首批毕业生全部顺利返校入住宿舍。5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兆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子雄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区看望返校毕业生。


王兆军首先对同学们一路的奔波表示慰问,欢迎大家重新回到美丽的南开园。他指出,此次防疫战争高度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全国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战天斗地、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保持高度的自觉性。虽然大家平安顺利地返回了学校,但是还要将个人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身心做好答辩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履行好日常的宿舍管理和消毒程序,共同构建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温暖返校健康包”。健康包中包括一些基本防疫物资及体育运动器械,在帮助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倡导学生利用多种方式主动锻炼身体,积极提升自身免疫力。


据悉,为全面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多次召开工作讨论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从学生返校前动态摸排到毕业答辩前期准备工作再到学院办公环境及学生学习环境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返回南开,平安度过南开最后的学习生活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