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复试办法

发布者:周晓英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800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0本科学生转专业复试办法

 

一、转专业基本要求

1、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转专业学院初审已完毕,请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及时查看系统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同学方可进入面试。

2、由于疫情,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复试采取面试的形式,不再进行笔试考核,由学院本科转专业面试工作小组对进入面试的学生进行考核评分,全面考察学生素质,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未到60分者不予接收。


二、复试方式和内容

1、复试方式:网络面试(使用平台:飞书备用平台:腾讯会议)。

2面试内容:考察学生的数学、统计等综合素质。


三、资格审查

   考生面试时需出示以下证件:

   1、身份证原件。

   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有效期为3个月)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学生证或一卡通。


四、复试时间

2020529日(周五)上午8:30开始


五、复试结果复议

学院将在学院公告栏及学院主页进行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若申请复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院教学办公室(范孙楼230022-23501583同学们随时关注我院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