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发布者:张建涛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08

      

      秋风万里动,日暮黄云高。金秋时节,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增加新老教职工之间的彼此交流,增进友谊,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于11月1日星期日组织在职教职工和在站博士后到蓟州区盘山景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在学院工会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全体参加人员一早从学校出发,集体乘坐大巴车前往天津蓟州城区盘山风景区。到达景区后,大家兴奋地在入口处合影留念,紧接着开始了“盘山”攀登与赏景之旅。


      “蓟北多山,山之胜,盘为最”。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跋涉向上,互相携持鼓励,登山一路欢声笑语。初经“入胜”,穿过“漱峡”,漫步“曲径”,走进松风秀逸的“神牛福地”。户外清新芬芳的空气,令大家精神抖擞,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大家兴致盎然,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徜徉在壮丽秀美的山景秋色里,并把浓浓的情谊定格在欢乐的笑容里。

      伴随着欢笑声,老师们陆续穿越“塔林”,攀上“千章紫锦”的南天门,此时“云禅凌空将摘月,仙峰建塔欲钻天”的挂月峰已在眼前,老师们陆续登顶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行走在美丽的自然山水间,既领略了祖国的壮丽河山,陶冶了个人情操,又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展现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把参加这次秋游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延续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活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