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24

   为更好地促进本科生党建工作的深入有效化开展,夯实本科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由学院辅导员、专业教师、本科生党员共10人组成的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月13日上午,该支部党员大会在范孙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除党支部成员外,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子雄。

    会上,任子雄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成立背景、人员组成,并对支部后续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党支部能够积极筹划好各项工作和教育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党建带团建,有效推动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在全体本科生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党支部的“七个有力”,踏实走好党的群众路线。随后,他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支部书记高春燕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

全体本科生党员在会上共同分享了最感动他们的党史小故事。学生们纷纷指出,我们要向老一辈的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小我融入大我、家国一体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大公无私、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属于我们的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