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班班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88


3月24日下午2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外院小礼堂内开展了五月的鲜花班班唱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赛场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班都全力以赴,将自己的青春风采、朝气蓬勃展现地淋漓尽致。
19级1班给大家带来了歌曲《保卫黄河》,雄壮的歌声配上指挥使的激情指挥,仿佛为我们再现了黄河奔腾,英雄前行的画面。19级2班所唱的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这首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岁月的洗礼下,在这里再一次响起时,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体会。20级1班2班都献上了同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花开两朵,各表一枝,20级1班用他们的歌喉,道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眷恋,流露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喜爱与赞美之情。20级2班则活用了肢体语言,将动作融入到歌声之中,从行与声两方面道出自己与祖国的紧密联系。

   


经过一番艰难地选择,最后比赛的结果如下:

19级1班,20级1班 并列第三名

19级2班 第二名

20级2班 第一名

最后由学院评委老师给各班颁发奖状,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正值百年,新的征程,过往歌曲,又发新声,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我们的初心始终不变,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更是一分不减。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我们以青年之声唱出了对党的颂歌。我们期待着下一个花季,更期待着下一届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