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闫旭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37


2021420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精神,传达南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邹玉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邹玉洁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20212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了重要的部署,也为我们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按照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邹玉洁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随后,邹玉洁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从目标要求及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学习形式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

最后,邹玉洁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的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