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高春燕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08

为加强师生间交流,激发师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5月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西区篮球场举办。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学院本硕博及教职工的广泛参与。


此次趣味运动会,突出学科特点,将学科、竞技与趣味性相结合,共设置了11个项目,其中蹦跳桶叔叔、空桶投篮、指压板跳绳考验师生们的运气、耐力与知识水平;趣味接力、守护躲避球、拔河比赛增强了师生间团结协作能力;速算24点、记忆大师、统院吉尼斯项目等则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将学科知识、数学思维锻炼融入其中,深受现场师生欢迎。此外,本次运动会更是为参与师生精心设计了专属门票,详实记录了大家与学院相识的岁月。短短几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同年级的同学与学院教职工相互鼓劲、加油。


本次运动会兼顾活动的趣味性与挑战性,这不仅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学科的魅力,在合作中感受学院的温暖。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百载峥嵘,与你统行”文化节中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后期也将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成长需求,开展“走进你身边的统计与数据科学”师生交流系列沙龙、“统心画统愿”学生DIY大赛、学院吉祥物征集等活动,深入促进师生交流和同学们对于学科文化的了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