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3学期混合式课程《试验设计》开课通知

发布者:周晓英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481

2020-2021学年第3学期混合式课程《试验设计》开课通知


      为有效利用各种线上教学资源,结合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手段,并充分发挥我院试验设计教学与科研的优势,进一步促进我院课程建设,2020-2021学年第3学期我院将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开设专业选修课《试验设计》。修读本课程需要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及部分回归分析的基础知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达到以下知识和能力水平:(1)熟练掌握多种常见试验设计方法的统计思想、设计的构造方法及相应的建模技术;(2)初步了解试验设计领域当前研究的国际前沿动态;(3)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进行理论方法的实际应用。


      本课程将由我院刘民千教授负责,试验设计团队成员共同主讲,主要面向我院2018级本科生和部分2019级本科生,对尚未修读回归分析的2019级同学,课上会补充必要的知识点。欢迎同学们选修该课程!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