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及党支部获得南开大学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者:闫旭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校党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院王兆军同志获得“共产党员标兵”称号,杨建峰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同时,王兆军同志也获评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院统计学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学院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研工部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南开大学2020-2021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优秀奖。

此外,经学校党委研工部评选,学院统计学博士生党支部获评研究生先进党支部;陈宇昕、高怡、郎颖臻、马维、杨柳青五位同学获评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