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闫旭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开展,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9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玉洁主讲,学院2021级新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宣讲。

  邹玉洁首先向全体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专题宣讲背景。邹玉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在讲解中,邹玉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青年以伟大复兴为己任四个方面进行阐释。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引导新生党员深入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入党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

  最后,邹玉洁勉励党员同学应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精神之源,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积极响应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将继续邀请学校宣讲团专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