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项成果获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

发布者:周晓英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590

我院2项成果获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2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名单,共评选出2022年市级教学成果奖576项。其中,高等教育(本科)202项(特等奖49项,一等奖63项,二等奖90项),高等教育(研究生)93项(特等奖30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33项)。

刘民千教授牵头负责的《统计试验设计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并获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王兆军教授牵头负责的《统计与大数据融合的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高等教育(本科)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多年来,南开统计始终将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放在首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各项措施夯实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人才引育政策改革,营造浓郁的教育教学氛围,为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全面发展”的统计与数据科学人才聚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