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发布者:周晓英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62

2019级本科生填写《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级本科生于20230401-20230414日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nankai.co.cnki.net)中填写《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填写之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审批。

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表》、《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和上传论文等都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

相关操作流程等请见如下附件。

注意:

1、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写毕业论文,本学期将于510日完成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查重”检 测,文字复制比需低于20%58日前,所有学生提交以“学号+姓名”命名的word版毕业论文,摘要+全文+参考文献(不需封页和4张表格)。学生在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上传论文,教学办对论文进行查重。对于未通过首次“查重”检测的论文,指导教师有责任对检测结果进行复核认定,并按照院学术委员会认定决议中的要求,督促学生进行整改。

 “查重”检测最终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取消答辩资格,成绩以0分计。

2、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 “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最后装订时请在系统中打印这3张表格(如做题目变更必须要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并请指导教师签字、写日期。

毕业论文表格签字及时间: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2月底之前;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3月底-4月上旬;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导师签字日期应3月底-4月初;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导师签字日期应在答辩前。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实施方案细则.doc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师生双选工作通知